不少人都喜歡黑色,因為黑色給人一種低調而高雅的感覺,且有格調的感覺。很多人都喜歡黑色的廚電,即使不小心刮花了一點也不會太明顯,不需要太心痛啊!要打造一個型格暗黑系廚房,當然連廚房電器也要跟上風格啦!本文會介紹Baumatic黑魂系列廚電,看看有哪些暗黑系的電器值得入手。

目錄

 

 

Baumatic品牌概念


Baumatic是一個來自英國的品牌,致力於將品牌獨有的美學融入每一件產品之中,希望做到每件產品既有功能性,又可以像藝術品一樣美觀。其中黑魂系列就主打全黑色設計,產品包括蒸焗爐、電磁爐、電焗爐、消毒碗櫃、洗碗碟機等。這個系列涵蓋了這麼多款廚電,所以用家可以輕鬆搭配出一個毫無違和感的黑色廚房了!

 

 

介紹Baumatic BSMC456BGL 嵌入式四合一燒烤微波蒸焗爐


四合一的意思是指它有四種不同的烹飪模式,包括微波、燒烤、蒸煮和烤焗,方便用家進行不同種類的烹飪。這款蒸焗爐採用了智能化設計功能,用家可以根據不同的食材和烹飪模式進行自動化烹飪,非常輕鬆!

功能夠多絕對是它的賣點之一,包括燒烤煮食、熱風對流煮食、解凍模式、快速預熱和微波加燒烤風扇煮食等等。這麼多個不同的模式拼湊出千變萬化的烹調組合,真的是一機在手,想怎麼煮都可以。值得一提的是它配備了自動除垢功能,其中會使用高溫和蒸汽,將爐腔內的殘留物和污垢清除乾淨,這樣用家就可以省下不少力氣和水啦!清潔起來也非常方便,以後還怎麼會害怕洗爐呢!

 

 

介紹Baumatic BHI637.1 嵌入式三區電磁爐


近來越來越多住宅都採用開放式的廚房設計,其中不允許使用明火煮食,無火煮食便成為了新的趨勢。一談到無火煮食家電,當然會想起電磁爐啦!Baumatic BHI637.1 嵌入式三區電磁爐絕對是電磁爐的不二之選。

功能豐富是它的賣點之一,這款電磁爐分為三個獨立的加熱區,讓用家可以同時烹飪多道菜肴,非常適合家庭使用。它設有9個不同的加熱水平,配合煮、炒、燉和保溫等各種烹飪方式。其中採用了電子控制面板,讓用家可以輕鬆調節溫度和時間,非常易操作。

安全性高也是它的優勝之處,它設有過熱保護和自動斷電等貼心功能,保障用家使用過程中的安全性。用家可能會擔心電磁爐的玻璃面板容易刮花,但它的玻璃面板是由高品質的熱強化玻璃製成,耐用性和硬度相對較高。

 

 

介紹Baumatic BST92BL 嵌入式消毒碗櫃


雖然新冠疫情已告一段落,但在衛生方面我們仍不能掉以輕心!特別是用來食飯的碗碟,每一餐都必須消毒,因為病從口入呀!在這個時候,Baumatic BST92BL 嵌入式消毒碗櫃就可以發揮它的作用啦!

它的容量相當大,有90公升,足以容納大量碗碟,適合家庭,甚至連餐廳也可以使用。功能方面,最顯著的功能當然是消毒啦!它使用高溫蒸汽對碗碟進行消毒殺菌,有效殺滅細菌和病毒。

它設有上下兩層,上層配備了臭氧紫外線燈管,而下層則特別採用了高達125℃的遠紅外線高效滅菌技術。兩個區域的溫度有所區別,這樣用家就可以針對不同材質的餐具自動調節相應的消毒溫度。而黑色玻璃門和不銹鋼內部設計,時尚又容易清潔,為了家庭成員的健康著想,真的值得入手一台。

 

 

嵌入式電器的好處


三款廚電同樣屬於嵌入式電器。將電器嵌入到櫥櫃內部,與櫃體形成一體,不僅節省了桌面空間,還可以減少過多插頭的問題。廚房需要放烤箱、微波爐、煤氣爐等多種電器,桌面哪裡會有足夠的收納空間呢?難怪嵌入式電器如此受到大家的喜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