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現代都市生活水平的提高,一般的電熱水壺已經無法滿足他們對水質的要求。市面上的即熱飲水機功能和款式也越來越多,現在甚至可以在水龍頭上直接注入熱水了!本文將為大家介紹三種家用電器,包括電熱水壺、即熱式直飲水機和 Quooker 水龍頭,相信其中一款一定能滿足你的需求!

目錄

 

 

介紹Smeg KLF03CRUK 電熱水壺


電熱水壺在家庭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,通常用來煮水,泡杯麵等等。一般家用的電熱水壺,價格從幾百元到一千元不等,主要功能就是通過電熱能來煮開水。Smeg KLF03CRUK保溫電熱水壺,容量為1.7升。當水煮沸並達到所選溫度時,它會自動斷電,這樣就可以避免燒干水和其他意外事故的發生了!

Smeg的電熱水壺以其美麗的外觀而聞名,有粉紅色、粉藍色、奶油色等特別的色彩可供選擇,滿足了所有少女心的需求!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電熱水壺都具有保溫功能。作為入門級的家用電器,價格比較平實,功能相對較簡單。如果您對水質要求不是很高,只是想買一個煮水用的電熱水壺,那麼這款Smeg電熱水壺應該已經夠用了!

 

 

介紹Philips ADD6910DG/90 RO 飲水機


即熱式直飲水機有桌面式和地面式之分,一般家庭會使用桌面式;而地面式則更適合放在辦公室等場所。即熱式直飲水機的加熱原理是在出水時迅速將常溫水加熱,用戶需要自行將自來水加入水箱,機器可以隨時將生水加熱,不需要預先煮水。

飛利浦ADD6910DG/90 RO飲水機,水箱容量高達4公升,用戶不需要經常更換水,非常方便!它還配備了即時加熱技術,只需要等待幾秒鐘就可以得到熱水。此外,它還設有4種溫度設定,用戶可以根據需要製作常溫飲品或熱飲。用戶還可以選擇不同的出水量,以符合不同容量的水壺和鍋的需求。

即使是煮沸過的水,也可能含有微生物、重金屬或其他有害物質。而這款飲水機採用了創新的AquaShield多合一RO過濾技術,可以去除自來水中可能存在的110種有害物質,提供與蒸餾水相似的純淨水質。一旦擁有這款機器,您就可以放心飲用水了!而且它的水箱還可以拆卸,無論添加水或清潔都非常方便。

 

 

介紹W.A.S.H WD3615W 即熱過濾飲水機


W.A.S.H WD3615W即熱過濾飲水機,是價格稍低的經濟之選。它也是一款大容量的機器,擁有3.6公升的特大儲水箱。同時,它還搭配了2000W快速加熱功能,用戶只需等待3秒鐘即可倒出熱水。它設有5種溫度選擇和3種出水量,無論是泡奶粉、泡咖啡還是煮方便麵都非常輕鬆!

值得一提的是,它還配備了德國BRITA MAXTRA+ Universal全效濾芯,不僅可以過濾有害物質,還可以保留有益的礦物質!其中的活性碳可以過濾掉影響口感的雜質微粒,而食品級離子交換樹脂則可以軟化硬水。

 

 

介紹Quooker水龍頭


Quooker是一個專賣水龍頭和相關配件的荷蘭品牌,去年才正式登陸香港。Quooker系統基本上是由一個水龍頭,和一個滾水水箱組合而成。而Quooker的水箱,就好像一個連接著水喉的真空瓶,水箱中的水,會被加熱到108°C高溫。

用家打開水龍頭時,水會在流出水龍頭時稍微冷卻,但依然可以維持到100°C。新的水會馬上流入水箱,並由水箱內部的HiTAC®️活性碳過濾器進行進一步過濾潔淨,去除氯和細菌等污染物。簡單來說,即是用家一開水龍頭就可以倒入已過濾過的滾水。

Quooker現在已經推出了6個系列的水龍頭,包括Flex、Fusion、Classic Fusion、Nordic雙水龍頭、Nordic單水龍頭和Classic Nordic單水龍頭。在這麼多系列中,我就最想和大家分享Flex了!這款是唯一一款設有可伸縮軟管的,Quooker一體式水龍頭,方便翻沖洗升盤。水箱方面就有3個型號,各自提供的即時過濾滾水容量都不同,而選擇哪款水箱就要視用家廚房的狀況而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