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年香港冬天的天氣變幻莫測,辛苦在衣櫃或床底翻出來的暖爐,經常用不到幾天又要收回去了,實在是很浪費儲物空間。這次要介紹的產品就是Baumatic BAC121H 移動式冷暖冷氣機,一機就包含了四項主要的功能,使得它一年365日都可以使用,現在就一個一個功能介紹給大家聽吧。

Baumatic BAC121H 1.5匹 移動式冷暖冷氣機功能全公開目錄

 Hello大家好!最近幾年香港冬天的天氣變幻莫測,辛苦在衣櫃或床底翻出來的暖爐,經常用不到幾天又要收回去了,實在是很浪費儲物空間。這次要介紹的產品就是Baumatic BAC121H 移動式冷暖冷氣機,一機就包含了四項主要的功能,使得它一年365日都可以使用,現在就一個一個功能介紹給大家聽吧。



   移動式冷氣機最大的優點就是移動方便,於價錢上,比起窗口式/分體式冷氣來得便宜。比一般冷氣機更輕便的外型,使得移動式冷氣機無論在辦工室、商舖還是居家環境都適用。而且不需要進行複雜的安裝程序,所以也不會有額外的安裝費用,買回來只要擠上電就可以使用了。而且大部分都會配有滑輪方便推拉,那就不必搬來搬去那麼辛苦了。

四項主要功能+規格


 要選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冷氣機或者暖氣機,最重要的就是要會看他們的BTU。

  BTU是一種用於衡量製冷或者加熱房間的能力單位。數值愈高代表能力愈強,即是冷氣機的制冷/制暖效果愈好。在一般市面上,較常見的冷氣機冷卻能力單位則以馬力(HP,Horsepower)表示。一匹馬力約等於9000BTU/h(BTU per hour)。這部Baumatic BAC121H 1.5匹的製冷量達到12,000 BTU/h、加熱能力達到11,500 BTU/h。

      佢不算太大部,尺寸是高742mm x 寬428mm x 深383mm,適用於200~250左右平方呎。除水量是1.4L/H同時配備無外部水箱的自動蒸發系統,不用像舊式的移動式冷氣機那樣,需要經常去倒水,相對方便和節省空間。

 剛剛提到它主打一機多用,Baumatic BAC121H 1.5匹移動式冷暖冷氣機除了冷氣機和暖風機的功能之外,還有3個風扇設定,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調整風速,可以在不同的季節滿足用家的需要,無論是在夏天想享受涼爽的空氣,還是想在冬天想暖和都可以一機搞定。

最重要的就是他還配備除濕功能,非常適合在容易潮濕的香港地區使用,一年四季都可以用,可以說是冬暖夏涼春宜秋爽之選啊!

更多附加功能+操作
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Baumatic BAC121H 1.5匹 移動式冷暖冷氣機還具有很多實用又方便的附加功能,除了有兒童鎖、自我診斷、自動搖擺等等功能之外。我自己就最喜歡它附設的24小時ON/OFF定時器,可以根據用家的需求預設開關機的時間,那就可以配合每個人的上班、下班以及睡眠時間,可以節能又提高使用效率。更有靜音功能,那就不同開機的時候會有嘈音干擾到休息同工作啦。

 

 操作方面既簡單又智能,使用了耗電量較低而壽命又會較長的LED顯示屏,電子螢幕可以清晰地顯示當前冷氣機的設定同操作狀態,方便進行調整、監控。

同時,還有遙控器可以隨時遠程控制冷氣機的各項功能,不用走過去冷氣機旁邊就可以調校設定。

總結


總括而言,Baumatic BAC121H 1.5匹 移動式冷暖冷氣機可以說是懶人恩物,一機包含超多全面而又實用的功能,只需要一機就四季都可以用,那就不用整天搬來搬去,以及找位置安置它,大大減少空間收納問題的困擾啦。大大減少空間收納問題的困擾啦,下次再跟大家開箱更多的超值家電啦,拜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