蒸焗爐近年來越來越暢銷,大家都喜歡它的多功能和健康特性。蒸焗爐是一款結合了蒸煮和烤焗功能的廚房電器,不僅能保持食材的營養和美味,還能讓食物的外皮更加酥脆,難怪深受烹飪愛好者的喜愛!本文要介紹的是Baumatic白之戀人系列中的BCS496WGL嵌入式蒸焗爐,它採用了純樸典雅的白色設計,配備了一系列功能,可謂新一代的烘焙神器!

目錄

 

 

介紹Baumatic BCS496WGL 嵌入式蒸焗爐規格+間隔


先來講講它的規格吧,高度為470毫米,寬度為595毫米,深度為555毫米。Baumatic BCS496WGL嵌入式蒸焗爐的容量相當大,達到了56公升,但不用擔心它的體積會很大。相比一般的蒸焗爐,它更為矮身,體積非常纖巧,就連小型廚房也能輕鬆容納。

在間隔方面,它分為三層,同一時間可以烹製三道菜,輕鬆滿足3-4人家庭的需求。配件也相當齊全,包括一個油盤、一個食物托盤、一個烤盤和一對絕緣手套。

 

 

介紹Baumatic BCS496WGL 嵌入式蒸焗爐功能+設計


Baumatic一直以來都非常強調產品的實用性,這款蒸焗爐的功能真的很多!它內置了17種程序,包括快速加熱、快速乾燥、一鍵麵包、蒸汽、解凍和高溫蒸汽發酵等等。它特別採用了雙風扇設計,可以同時從上下兩個方向加熱,或者根據需要自由選擇頂部或底部加熱。雙風扇設計有助於增強爐腔內的熱風對流,可以使預熱速度更快,同時有效散熱!熱力均勻滲透食材,為您創造更完美的烹飪效果。

設計方面,它採用了全黑電動傾斜控制面板和LED顯示屏,為用戶提供智能化的操作體驗。爐腔材質選用了不銹鋼,耐用又易於清潔。再加上典雅的白色機身,真的能滿足大家的少女心啊!更貼心的是,它還附送了50個蒸焗爐菜式專用食譜,包括一本小冊子指南,即使是廚藝新手也能輕鬆展現烹飪技巧。

 

 

總結


Baumatic的設計非常安全,貼心地配備了兒童鎖功能和定時器設置。嵌入式設計不僅外觀漂亮,還能充分利用廚房的每一寸空間,最重要的是確保家中的小孩和寵物遠離電線插座。把Baumatic這個白之戀人系列形容為攻陷少女心系列一點也不誇張!浪漫純白色調的廚電產品,立刻提升了整個廚房的格調,怎麼能不心動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