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又到了,室外温度已經達到30多度,回到家裡當然要立刻打開冰箱,喝點冰涼的飲料來降溫!每個家庭都應該擁有一部冰箱,但要怎樣才算是好用且物有所值呢?容量要夠大,隔層要夠多,冷凍能力要夠強是基本要求。一部冰箱至少會使用好幾年,所以越多功能越好。本文會向大家介紹Bosch KFN96APEAG Series 6 法式多門冰箱,擁有特大容量,近600升,非常適合大家庭或愛煮食的人存放大量食材。

目錄

 

 

介紹Bosch KFN96APEAG多門雪櫃規格


Bosch KFN96APEAG多門雪櫃的容量非常大,有593升之多,提供了許多空間給使用者存放食材。寬敞的內部空間足以容納一些比較大型的食物,例如大西瓜、一大鍋糖水,甚至是整個烤盤也可以放進去。

此外,它的保鮮格當然也是特大尺寸!它配備了VitaFresh XXL 保鮮系統,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個濕度管理和低溫儲存鮮食的空間。VitaFresh 保鮮格利用接近0°C的低溫來保鮮肉類和魚類,而其中的保濕蔬果格則可以使蔬果時刻保持水嫩。使用者隨時都可以享受到新鮮食品,不必擔心放置時間過長而發霉造成浪費。

 

 

介紹Bosch KFN96APEAG多門雪櫃間隔


一打開上層冷藏室,會發現有4層強化安全玻璃層架,它們被清晰地分成了不同的區域,其中3層可以調節高度。此外,還有1個VitaFresh <> 0°C 冰温保鮮格、1個VitaFresh XXL 濕度控制蔬果格、1個乳製品儲存格、蛋格和5個櫃門層架,全部都可以調節高度。

下層的冷凍室有6個抽屜式儲存格和1個製冰格。隔層設計充足且分明,使用者打開雪櫃時可以很自然地一目了然地看到所需物品。存放食物更加方便靈活之餘,也不必擔心放置時間過長而導致食物變質!

 

 

介紹Bosch KFN96APEAG多門雪櫃功能+設計


這款雪櫃的冷凍能力高達18kg / 24小時,表示它可以在24小時內將多達18公斤的食物從25℃降溫至-18℃,數字越大代表冷凍能力越強。一般冷凍能力較高的雪櫃通常耗電量也相對較高,但這款雪櫃貼有一級能源效益標籤,非常省電!冷藏室配備了金屬均冷背板和層層出風系統,確保從門架到深處的溫度和濕度保持一致。背壁同時設有多個出風口,讓冷空氣均勻流動。穩定的冷藏室溫度有助於延長食物的保鮮期,如果溫度不均勻,食物就不會很新鮮!

在購買食材之前,使用者可以開啟SuperCooling極速冷藏功能,將雪櫃降至最低溫度,即約2℃,以便在回家後迅速降溫新鮮食材,避免它們升溫變質。大約6小時後,雪櫃會自動恢復到原設定的溫度,節省了不少電力!

許多人會擔心將太多東西放進雪櫃會降低其冷凍能力,因此不敢一次性購買太多食材。與其他雪櫃不同的是,它特別設有SuperFreezing極速冷凍功能,確保新放入的食材可以快速冷凍,防止冷凍室升溫影響其他食物。此功能在開啟8小時後會自動關閉,以節省電力。

此雪櫃在設計和功能上都非常貼心,完全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。它使用了防指紋不鏽鋼色易於清潔的設計,因此使用者無需擔心切肉或取調味料時弄髒雪櫃門!雪櫃門上還設有輕觸式控制顯示屏,顯示冷藏和冷凍室的溫度等數據。內部的LED照明系統均勻且不眩光,與傳統雪櫃照明相比,LED照明更加節省電力。此外,它還設有警報提示功能,當櫃門未關緊或檢測到問題時,會發出聲響和燈光提示,提醒使用者以免造成意外。

 

 

總結 


Bosch KFN96APEAG Series 6 法式多門雪櫃絕對是一款功能齊全、非常省電且智能化的高端家電。它屬於變頻雪櫃,優點是非常省電且靜音。它的壓縮機運轉速度平衡,不僅省電,還大幅降低運轉時發出的噪音!這款雪櫃的噪音水平只有約38分貝左右,感覺就好像有人在你耳邊小聲講話一樣!正值天氣炎熱,趕快入手這款實用又省電的雪櫃吧!